2018/07/17

Android版超注音Ver 3.1.1

超注音太多user不講台灣國語,所以Android版Ver 3.1.1:
● 參數設定中增加「語音辨識語系」選擇。

另外:
● 再度嘗試解決Android 8.0有時打開扇子後鍵盤會消失的問題。
● 解決手機在改變解析度之後,鍵盤高度改變的問題。

請稍等幾天逐漸更新……

10 則留言:

  1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測試apk檔安裝在Android TV上已可部分支援,但似乎在於無連接鍵盤的情況下操作稍有問題,希望將來能夠改善後在TV版的Play商店上架,以便於SONY Bravia Android TV操作使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TV可以試試看悟空遙控器+悟空輸入法
      超好用~~~可以直接用手機操控+手機輸入代替能用電視輸入法

      刪除
  3. 您好。
    我是超注音直購版的使用者,手機是BLACKBERRY KEY2。我將手機設定為不開啟虛擬鍵盤,只用硬體鍵盤,搭配倚天26鍵。當我按SHIFT SPACE將輸出英文改為輸出注音時,還是無法輸出注音,螢幕上還是跑出英文。以上問題,特為請教。
    謝謝您的協助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目前使用上感覺很好,希望可以自訂、?,!這四個常用符號,因為每個人常用的不一樣,還有括號的自動完成也很困擾...,只要一邊時都要多按一次倒車鍵...
    用久詞庫會變多,也會有變慢的趨勢,可以備份詞庫卻無法清除,要去設定裡面清除所有資料,才能變回原本速度...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買了macOS版超注音,升級到Mojave(現在已經是10.14.3)就一直無法使用~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請問一下,我是安卓直購版,我媽媽是安卓內購版,我的直購版可以在其他裝置透過google play直接同步下載直購版使用,但我媽媽的內購版要怎麼在其他裝置同步下載使用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超注音一次購買,終生使用。如果之前購買過 ,首先請先使用同一個帳號登入Google Play,
      *如果之前購買的是《直購版》,可以直接下載《直購版》使用。
      *如果之前購買的是《免費版》中的付費版,則在下載《免費版》並安裝完成後,進入超注音設定畫面就會自動取回您之前的交易,並變成付費版了。

     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7. 更換新手機pixel3後,在line上經常發生訊息消失,對方看不到(但我的手機顯示一切正常),關閉超注音後就恢復正常的狀況。請問有解嗎?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為什麼我重新安裝了Windows 10以後,超注音輸入法界面全變成了方框亂碼,無法顯示候選字形?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