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8/02/25

超注音 for macOS Ver 1.0.4

● 增加「顯示中英模式圖示」選項。
● 在勾選「中文模式下輸出全形的中文標點」時,按 ~ 出現全形的 ~,按 ` 出現 .。
● Fix: 輸入標點符號後沒有自動送出第一候選詞的問題。

請於Google Play下載更新,或直接使用以下連接下載安裝檔:
http://bit.ly/2Cedbo6

教一步:螢幕上方的中英模式icon可以用 [Command+滑鼠左右拖動] 任意移動到自己喜歡的位置。

10 則留言:

  1. 很常發生用到一半突然無法使用,中英模式也會消失不見,要過好一陣子才又可以繼續輸入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應該是超注音服務程式當掉並自動重啟了。請問您使用的Mac型號和macOS版本?

      刪除
    2. iMac Late 2015
      macOS 10.12.6
      最常發生在Chrome切換分頁的時候

      刪除
  2. 你好,我之前有買超注音的軟體,帳號是boring0509,但我換了一隻新手機後,下載超注音它卻要我再付一次150,請幫忙處理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您的這個帳號 boring0509@gmail.com 查無購買記錄~

      刪除
  3. 請問我要如何購買?沒有Android手機來下載APP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麻煩email到: chaozhuyin@gmail.com 詢問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4. [Windows]
    輸入法會被BattlEye Anti-Cheat程式檢測為外褂程式
    希望可以修正 不然開遊戲切到輸入法會被踢出XD

    BattlEye
    https://www.battleye.com/

    ---

    希望Windows可以更新[Shift+EDSF] [Shift+HJKL] 功能

    [macOS]
    開啟"顯示中英模式圖示"功能時
    有機率crash --> https://imgur.com/a/AqBiK
    嚴重則讓所有程序停止運作游標轉圈
    關閉後就正常了
    型號是Macbook air
    macOS High Sierra 10.13.2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請問 Android 版,mac版的授權要分開買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目前四個平台(Android/iOS/Windows/macOS)都是分開購買和授權的,但同一個平台間是沒有限制安裝台數的。超注音耗費了不少時間和精力,需要您的支持以創造更棒的輸入體驗,請再重新購買付費版支持超注音,謝謝!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