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7/10/05

超注音 for Windows Ver 2.0.1


  • 按 Shift+Enter 可以直接送出正在輸入的注音符號。
  • Fix: 在全形模式下按Ctrl+[空白]切換中英模式時會多出現一個全形空白。
  • Fix: 使用Ctrl+Shift切換輸入法後,中英模式可能會不正確。

17 則留言:

  1. 已購買但有問題,我是安裝在surface pro4,使用時觸控鍵盤沒辦法顯示注音鍵盤
    只能顯示英文鍵盤。可以用觸控鍵盤的ctrl+空白鍵切換成注音,不過顯示的還是英文鍵盤。沒有第一列,無法打ㄅㄉㄓㄚ等音,重裝好幾次都是一樣。請問解決辦法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我也有這個問題, 在YOUTUBE上看到的作者影片是可以看到注音的觸碰鍵盤..... 怎麼處理呢?? 版本 2.0.2 / WINDOWS 10 PRO/ NEW SURFACE PRO

      刪除
    2. 目前Windows 10 Ver 1709會有無法切換到注音鍵盤的問題,在之前的Windows 10 Ver 1703無此問題。這個版本微軟似乎對觸摸鍵盤做了大的改動,導致此問題的產生,麻煩在Windows 10的「意見反應中樞」一起提出這個bug,目前僅有很少人對此提出意見,如果太少人附議,微軟都不太會重視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我也有同樣問題,請問意見反應中樞在那?

      刪除
    4. 請點工具列上的搜尋,輸入「意見」 就會看到了~

      刪除
  2. 登入授權出現錯誤 windows 7 x64
    https://imgur.com/JWTtgQh
    為何這樣?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可能是您的Windows系統沒有設定預設的瀏覽器。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在Outlook 2016裡面無法切換到超注音輸入法,但是在其他應用程式都可正常使用沒有問題。系統 Windows 10 enterprise 英文版中文介面。超注音版本2.0.1付費版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https://imgur.com/UDCUHiQ
    不管預設IE還是chrome還是一樣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按下Win+R,輸入命令 “http://google.com/” [Enter],看會不會出現瀏覽器

      刪除
  6. 會出現chrome瀏覽器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我輸入Win+R
    https://accounts.google.com/o/oauth2/auth?client_id=141324869333
    chrome開啟,但可能參數不足,所以沒跑出認證畫面

    回覆刪除
  8.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