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4

超注音2.6.5版

由於被Google警告超注音違反《開發人員發佈協議》第 4.3 條,說我們有「將使用者的聯絡資訊上傳至服務」後,感覺非常驚訝和不解,超注音從未上傳任何私人的聯絡人資料到任何私有伺服器,況且超注音本來就不存在任何伺服器。迫於無奈,現在發佈超注音2.6.5版:
● 鑒於Android Backup Service的穩定以及可用性,和可能違反Android開發者協議,移除了雲端備份功能,以後會以別的方式取代。
● 在首次安裝或版本更新時,會提示「隱私權政策」文字。
● 在「超注音使用說明」中和設定畫面的「隱私權政策」中皆可查詢「隱私權政策」文字。
● 在超注音主頁(http://www.superkbd.com)也可以查詢「隱私權政策」文字。

希望這個版本可以解除任何違反《開發人員發佈協議》的疑慮! 

15 則留言:

  1. 我沒有信用卡,請問要怎麼購買?

    回覆刪除
  2. 麻煩寫信到chaozhuyin@gmail.com詢問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致:chaozhuyin@gmail.com
    超注音找不到國字 , 媁 ,讀音 同 偉人的偉 三聲偉。請您官方造字,謝謝您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5. 超注音真的是很貼近使用者的設計!!
    非常喜歡在行動裝置上使用
    想提議 ~
    關於"注音鍵盤排列方式"
    能否新增 許式鍵盤、倚天26鍵...等選項,以便不同的需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提供建議!

      有關26鍵的鍵盤排列主要是提供全拼式輸入,而目前超注音主要的特色是在於簡拼(或稱為 注音縮寫),所以沒有考慮使用您所說的鍵盤排列。

      以後會考慮這方面使用者的需求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6. 您好!我非常喜歡您所開發的這個軟體,也付費購買使用半年以上的時間。
    最近發現一個狀況,就是LINE幾乎每次使用都會無預警當掉,重新安裝也都沒有辦法改善。
    因看網路上有人說跟外部輸入法有關係,因此先行移除SwiftKey但無效,再將超注音停用後就不再發生了。

    請問是否可以改善這個問題呢?
    還是我要提供什麼樣的資訊供您了解?

    我的手機是HTC New One(M7)
    OS: Android 4.4.3 (Sense 6.0)
    超注音版本:2.6.9
    LINE版本:4.6.1

    我非常喜歡您設計的滑動輸入方式,對手指較粗的男生很受用,不容易誤按,所以我真的離不開這個輸入法,要在麻煩您幫忙了解了,謝謝您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謝謝問題回報!理論上輸入法應該無法也沒有權限對任何 APP 有任何影響。目前我們這邊的設備並無此現象,所以可能需要由 Line 開發團隊才能查到原因。在下次 Line 再次當掉的時候,可否將錯誤資訊發送給 Line 團隊或我們,以協助後續調查,謝謝~~ 我們的 email: chaozhuyin@gmail.com

      刪除
  7. 你好,使用超注音已經一年多了,一直有個問題困擾著我,在移動輸入位置時,會有一個向上箭頭的標示,因為太長了(如果輸入框在候選字上方時,部份標示會覆蓋到候選字)造成無法選字,除了等標示消失才能選字,希望能有所改善,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
  8. 您好,我是超注音的愛用者...雖有ipad mini,但主要日常使用還是android的手機,一直沒有換ios主因是1.螢幕太小 2.注音超難用....近日iphone 6 與IOS上市, 螢幕問題解決,IOS 8.0 聽說也開放第三方輸入法,不知道您是否會出IOS版的超注音嗎? 我真的超級期待的^^

    回覆刪除
  9. 期待ios版本的超注音,讓iphone更加完美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為什麼重新下載需要再付費一次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將您的 Google Play 帳號 email 到 chaozhuyin@gmail.com 詢問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11. 為什麼我付費版不能下載了他出現什麼應用程式出現錯誤代碼-24 還有 我剛也又花了一次錢了買了第2次也不能下載 怎會這樣! 一次花費就可永久!!請退費!騙人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