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12

超注音2.6.4發佈

● NEW! 增加鍵盤高度自由調整功能。
● 修正在全畫面(全螢幕)輸入時,下拉候選字詞顯示位置會靠上問題。
● 解決在一些APP語音辨識的輸入結果無法進入文字框的問題。
● 解決在LG G Pro 2上無法使用「大量剪貼」功能的問題。
● 解決在三星Note 3 Neo上畫面閃爍現象。
● 修改土耳其文i的大寫字母İ的轉換問題。
● 解決「乾隆」、「乾坤」等詞彙的轉簡體問題。
● 解決在連接硬鍵盤時無法使用語音辨識的問題。

6 則留言:

  1. 輸入英文時,字母M的右邊就是BACKSPACE鍵,導致每當我要輸入M時都會不小心刪除前面的字,然後重新輸入,非常不方便,希望可以改掉BACKSPACE鍵的位置,謝謝!:-)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收到您的建議了,以後考慮修改,謝謝!

      刪除
  2. 三星note3 neo使用2.6.4試用版,還是會出現螢幕閃爍的現象,只是沒之前的版本那麼嚴重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請根據以下影片,打開 “Force GPU Rendering” (永遠使用GPU進行畫面合成) 試試看,麻煩你了!

      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i3IFLrsQJwY

      刪除
  3.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。

    回覆刪除
  4. Force GPU Rendering的方法測試過了,剛開始確實有用,但是今天開始螢幕又開始閃爍了,不知道該如何是好!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