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3/29

超注音2.6版

雖有“谷歌注音”壓境,下載熱度仍持續不墜。超注音仍將獨樹一格繼續挺進...

超注音2.6版增修功能:
● 鍵盤顏色增加:自選純彩。
● 增加選擇區段文字功能:按「開選」後可以按任意方向鍵選擇文字。
● 解決顏文字鍵盤每次翻到最後幾頁,下次打開會自動跳到第三頁的問題。
● 增加了一些顏文字符號。

請稍候下載:
https://play.google.com/store/apps/details?id=tw.chaozhuyin&hl=zh_TW

9 則留言:

  1. 用超注音 在手機的地圖上要輸入

    地圖會當機 這是正常的嗎?? 還是相容性的問題

    回覆刪除
  2. 作者有打算將超注音移植到iOS 8嗎?
    iOS 8可用第三方鍵盤了

    回覆刪除
  3. 我是付費購買的用戶,請問換手機是不是需要另外再買一次?謝謝您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

      超注音一次購買,終生使用。如果之前購買過 ,首先請先使用同一個帳號登入Google Play,
      *如果之前購買的是《直購版》,可以直接下載《直購版》使用。
      *如果之前購買的是《免費版》中的付費版,則在下載《免費版》並安裝完成後,進入購買畫面就會自動取回您之前的交易,並變成付費版了。

      謝謝!

      刪除
  4. 作者麻煩修正NOTE3 NEO鍵盤打字螢幕會閃爍的問題!很擾民,用的很痛苦!拜託作者快快修正,感激不盡!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,可以拍攝一段影片發送到 chaozhuyin@gmail.com 供我們調查使用嗎?謝謝!

      刪除
  5. 我是note3 neo打字閃爍的使用者!請問信箱收到影片了嗎?

    回覆刪除
  6. 超好用希望可以在 windows 系統上用到!!!!

    回覆刪除
  7. 請問,有可能增加全英文鍵盤嗎?也就是用倚天鍵盤、英文,輸入超注音。PC上用慣了漢音輸入法多年,一直用的都是鍵盤上沒有注音符號標記的英文鍵盤(對照的是倚天鍵盤),前兩天才發現超注音,安裝在nexus7上,面對全注音的鍵盤傻眼了!未來能嗎?謝謝!

    回覆刪除